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买房怎么避坑

    买房一直是我国居民们最大的工作目标,一直以来,我国居民的购房意愿只增不减。也得益于此,我国的房价也随之不断上涨。买一套房子是一件特别不容易的事情,对我们普通人群来说,也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所以2021年买房怎么避坑呢?

    1、不要急于走进售楼部,建议由中介带进去。如果成交,中介可以分佣金,这个佣金,售楼部是不会给你的,但会给中介。这个佣金,不会让你多掏房款,因为是开发商的利润,或者是营销费用。

    2、不要被火爆的销售场面所迷惑。开盘时,开发商会花钱请房托,制造旺销的场景,让购房者中圈套。

    3、买大开发商的楼盘,烂尾、质量等风险相对小得多。即使出了问题,大开发商爱惜自己的羽毛,也会进行妥善的解决。

    4、买房前,先看看楼盘周边环境。看看周边有没有高架桥、高铁、快速路、垃圾场、殡仪馆等,周边吵不吵,生活配套如何等。

    5、查询土地是否被抵押。如果看好房子准备买入,登录房产局网站,查土地有没有被抵押,土地抵押了,交房以后你办不了房产证。

    6、不要迷恋样板房。特别是异地样板间,空间会做大,家具尺寸会做小。

    以上就是2021年买房怎么避坑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看看。还有如果你的家乡是一线城市或者大城市,买在这里是没问题的,但是很多人老家是四五线小县城,那其实不适合投资。经济增长乏力,房价也没有强大的支撑,多数横盘,偏僻的地方还会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