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的五大坏处

    如今信用卡的普遍,人们越来越依靠这种先花后还款的模式,因为这种消费方式能促使我们手头上的资金灵活运用,遇到燃眉之急,不好意思开口,这时就可以搬用信用卡内的额度,像小编就不是很喜欢欠人情,有一张信用卡完全可解不时之需,何乐而不为呢?但是信用卡的坏处不少的,那么这就介绍一下信用卡的五大坏处。

    1、容易盲目消费。提前把自己还没有挣到的钱花出去了。

    2、过度消费。现在很多人都贷款买车买房,手机分期,淘宝账单分期。

    3、利息高。如果你由于资金问题,导致逾期了,会有非常高的利息。

    4、容易被盗刷。信用卡大多数都是免密消费,这样给了很多人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信用卡。

    5、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这里说的是哪些长期逾期,欠款的人,这样的话会影响个人。家庭。亲戚跟朋友,甚至被银行打入黑名单,以后要向银行贷款买房买车就难了。

    以上就是信用卡的五大坏处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信用卡有利也有弊,即使方便了我们,其实严暗暗藏下隐患,但并不是不可逆转的,只要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多多注意就好。还有信用卡最好是办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