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钱被起诉名下没有财产怎么办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任何人不能因为自己没有钱而不还钱。法院判决的时候也不会因为你名下没有财产而判决你不用还款,否则,现实中,很多人欠钱后都可以以自己没有钱而拒绝还款。那么如果欠钱被起诉名下没有财产怎么办呢?

    1、如果在法院判决之后,没钱偿还,可以跟对方协商,达成谅解,确定分期付款的协议,然后按协议执行。尘埃落定,大家安心,努力赚钱,也算奋斗的动力。

    2、如果没有达成协议,那么,必须及时还钱,又做不到。那么,在没存款没房产的时候,法院可以查封银行账户,只要有钱进账,就留最低生活费,其他都用于还款。如果没有银行账户,法院有权要求工作单位将款项打入法院帐号,留最低生活费,余额还款。

    3、如果不配合法院的工作,那么就可能被抓,同时还款义务也不免除。看看唐山黄老赖,就知道了。

    以上就是欠钱被起诉名下没有财产怎么办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如果拒绝还款,法院最终会判决依法承担还款义务。判决后,法院就可以依法强制执行。强制执行措施中,如果被列为失信名单,那么你的生活会严重受到影响,更严重的是,子女也可能因此收到影响。与其这样,还不如想办法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