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很多人不愿意买的4种房产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国人痴迷于房地产,只有手里有足够的资金,就去做房地产开发,再不济也会买几套房子,等房价上涨后转手赚差价,但是房价涨到如今的高位,有4种房产是很多人不愿意买的,那么很多人不愿意买的4种房产具体有哪些呢?

    1、户型不给力的房子。很多人在买房时只知道好户型能够给人带来舒适感,却不知,好的户型也能增加房子的价值。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房者对于住房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因此在买房选户型时,人们都会比较讲究,如果自己所买的房子户型很差劲,那么再次转手时恐怕只能降价出售了。

    2、顶层的房子。顶层的房子,一般来说都是很少有人购买的,但除了喜欢“登高处看更远”的人。其实,本人是不推荐购买顶层的,因为顶层的房子问题实在太多了,比如隔热效果太差,雨天屋顶漏水,所以顶层的房子往往较便宜,但升价很难,一旦房价出现波动,顶层的房子就很容易贬值。

    3、附近人车流太大的房子。一个好的社区,对于房子的价值也是有所影响的,更会影响到住户的居住体验感。比如,白天劳作了一整天,晚上自己都想睡个好觉,但是,如果自己的房子附近有着很大的人车流,那么必然会存在很大的噪音,在此环境下,自己晚上还能睡得着吗?

    4、年代较早的房子。换言之,也就是指年龄非常大的房子,人们往往会简称它为老房子。虽说年代较早的房子价格会比较便宜,但是这些老房子往往存在很多问题,比如配套设施老旧,停车位不足,因此,年代较早的房子也很容易贬值,而且年代越早,贬值越厉害,除非已被划入拆迁区。

    以上就是很多人不愿意买的4种房产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买房就像买衣服,看的多了总会挑花眼,然而房价和衣服的价钱是有很大差距的,喜欢的衣服可以全部打包,但是喜欢的房子却不能,对于普通人来说,买下一套自己的房子非常不容易,所以在选房时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