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投资理财的注意事项

    现如今,各类理财产品充斥着金融市场。对于长期理财和短期理财,投资者究竟是选择流动性较好的短期产品好,还是选择收益可观的长期理财产品好呢?这就要看自己的喜爱了。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短期投资理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是否保本。现金管理类产品并非都保本,投资者在购买时要注意识别。但保本是优势也是劣势。银行理财师表示,与市场上其他的产品相比较,保本型产品所规定的保本期限较长。

    2、赎回是否当日到账。在投资者赎回产品时,有些产品赎回当日资金就可到账,而有些产品并非如此,这点对于资金有急需计划的投资者尤为重要。

    3、注意申赎费用和申赎期限,防止遭遇暂停赎回。当理财计划管理人暂停接受当日赎回申请,投资者可在下一交易日继续提交赎回申请。

    以上就是短期投资理财的注意事项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投资人可根据本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在众多理财方式和产品中,投资短期理财已经成为百姓理财的热门之选,往往在市场中受到更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