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买房和售楼处买房有什么区别

    买房子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讲都是大事情,在买房之前要多了解一些相关的买房技巧,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生活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房屋,要注意一下房屋周边的配套设备选择合适的房屋购买。都知道买房可以在中介买也可以在售楼处买,那中介买房和售楼处买房有什么区别呢?

    1、关于保障。买过房子的人都知道买房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你要甄别开发商、虚假楼盘等等,说不定一不小心就碰到一个半路卷钱跑路的开发商。然而找中介不一样,我个人不是中介,但我支持找中介,因为中介对于开发商的实力是有一定了解的,中介给你推荐的盘通常是信得过的,当然了这个中介指的是有一定声望的中介,可不是小作坊,找中介更有保障。

    2、关于楼层、户型等。关于楼层、户型,任何中介任何置业顾问都不能帮你决定你买哪个,只能说置业顾问给你讲时哪个户型都好,中介会给你传授怎么看户型怎么选楼层这些硬知识,具体就需要自己来甄别了。

    3、关于价格。如果你想的楼盘里有亲戚做到销售主管,或者营销总监这样的职务了,欧克,你直接去买吧,不要去考虑什么中介的问题了。如果没有,即使是置业顾问是你远房的表哥,价格也不好优惠到哪里,而中介就相当于一个团购的角色,团购走的是团购价。肯定比你单枪匹马去买优惠,优惠个几万不成问题。

    4、关于中介。收取中间费的中介都不是好中介,千万要小心,事实上,向安居客、搜房这样的中介其实赚的是开发商的广告费、渠道费,而不是以收取购房者的中介费为生。所以,要你交中介费,请放弃这个中介。

    以上就是中介买房和售楼处买房有什么区别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其实中介也是以赚钱为目的的,只不过现在各家中介都有一定的压力,比如开发商答应给各家中介都是2万佣金,但中介为了抢客,会从这2万当中让利一部分给购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