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房子未来并不好卖

    说到此前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给人的第一感觉那就是躺着都能挣钱,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又或者是哪些存在一二十年的老房子只要投放市场就会引来很多需求者的购买,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未来能好卖的房子不多,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未来并不好卖呢?

    1、小产权房。到现在,依然有很多人持有小产权房,没打算把小产权房卖出去。小产权,对于那些买不起房的人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但是小产权房转不了正这个问题,也不能去忽视。小产权房转不了正,就永远存在未知,这样的未知是值得小产权房人去在意的,如果可以,不要手持小产权房。

    2、公寓房。公寓房在某一类人群中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这类房子的弊端也很明显,不适合我们普通人购买。公寓房不能落户,以及居住成本高都是问题,这样的房子尽管现在在一类人中很抢手,但倘若是普通人,还是不建议购买的,倘若自己的公寓房地段又比较差的话,建议早点卖掉。

    3、即将拆迁的房子。在调控之前,棚改火热的那几年,即将拆迁的房子是比较受欢迎的,有人甚至把拆迁房高价卖掉,只为早日买房。但是关于拆迁,现在是比较难的了,现在总体来说不提倡大拆,而是提倡旧房改造,这样的话,对有即将拆迁的房子的人来说,尽快卖掉是比较稳妥的选择。

    以上就是什么样的房子未来并不好卖的介绍,买房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业主买房子还是以居住为主。不过,我们买房也需要顾及将来,谁能保证以后我们不会转卖现在的房子呢。而万一将来需要转卖房子,我们肯定需要能卖一个好价钱,虽然会贬值,都希望不会大幅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