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中遇到问题该不该继续买下去

    90后也即将步入三十岁,相信大家都是这样的现状:身边大多数朋友都已经到了成家买房的阶段,但是八成以上的人都还在犹豫不决。因为在他们眼里,房价多半会跌,都决定再等等看。那么如果买房中遇到问题该不该继续买下去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问题。

    1、遇到了黑心房东或中介。买房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就不该继续下去,因为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比如很多人在买二手房的时候,遇到过黑心的中介或是房东,这样的情况下是不建议继续买他们的房子的,不管房子有多好。当然,损失能承担,实在是喜欢房子的话,那也没有办法,能少被坑一点就少被坑一点吧。黑心的房东或中介,很多都是想多拿一些钱,这样的情况下相对还好办一些,就怕拿了钱不把房子给你了,坑你的首付或是定金,那就比较糟心了。

    2、房子还在出租,或是产权人太多。在买二手房的时候,也很容易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明明房子还在出租,房东就把房子转手卖掉了,实际上要房东与承租人关系解除之后,这套房子才能卖出去,否则你买了这样的房子,小心有麻烦。还有,如果一套房产权人太多,卖给你的这套房子没有得到所有产权人的同意,那这样的房子也别轻易接受,小心有麻烦。

    3、房子没有房产证。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不管房子本身有多好,都要小心购买。有的房子办不了房产证,有的房子房产证丢失了,后者是可以补办的,可以叫房东把房产证补办好再卖给你,但是前者却是办不了的话,就不建议买这套房了。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有的是小产权房,有的是违规建设的房子,还有的是丢失了房产证的房子,总之,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不建议轻易购买。

    以上就是买房中遇到问题该不该继续买下去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总之一句话:你是自己买房给自己,不是买房给朋友。买房还得自己拿主意,因为:朋友不专业,如果专业,他早已发了;买房花的是你自己的钱,房子涨了多掏钱买,他又不用负责,更不会给你补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