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基金一定赚钱

    纵观中国股市几十年,无论指数基金还是主动型基金长期而言都是可以获取正收益的,但基金投资者大部分不赚钱。但是股市里有一种七亏二平一赢的定律,也就是说10个人炒股,只有一个人能赚钱。基金其实也是差不多的道理。所以怎么买基金一定赚钱呢?

    1、不要做择时,除非投QDII美股指数基金,其他的情况A股别买指数;

    2、A股尽量只做优秀的主动基金,别听什么主动基金业绩大变脸的屁话;

    3、别信高点跑路,普通人没那个本事,十次跑路九次错;

    4、定投低估值指数基金无敌论妥妥的割韭菜行为;

    5、有资金存量的情况下,选择好时机,一把梭哈,才能实现收益最大化。

    以上就是怎么买基金一定赚钱的介绍了。一把梭哈适合存量资金(闲钱几年不用),如果工薪阶层且存款较少,定投仍为最优选择。其它的基本都对,真正有用的道理从来都不要很多字,不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在正确的道理上持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