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装修毛坯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毛坯房装修绝对不是件轻松的事情,在制定完装修预算清单之后,就要对装修的流程及步骤有个大致的规划了,装修顺序有时候也会影响人工费用,所以,开工之前还是要仔细斟酌下毛坯房装修的相关事宜的。那么新手装修毛坯房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预算,装修第一步最要紧的就是先给出一个自己的预算,根据自己居住需求,列好装修的清单,各区域需要的主材、电器、家具等,估算出价格,心里有底办事更稳!也方便后续进行查缺补漏。

    2、设计,确定好预算后,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找合适的装修公司进行设计,设计这部分切记,一定要着重实用性,不然华而不实的装修,只会给你增加负担。

    3、空间格局调整,格局调整避免不了拆改,一般来说,不是特别刚需的要求,建议各位房屋主体结构,能不动就不动,毕竟费用大不说,安全系数也有一点影响。

    4、水电工程,这是整个毛坯房装修重中之重,各位一定要到场监督,水电工程属于隐蔽性工程,一旦出错后续居住感不佳,返修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水电工程从主材进场,弹线开槽,布线定位,施工,测验,验收等多个重要节点,都不能遗漏。

    以上就是新手装修毛坯房需要注意些什么的介绍了。毛坯房装修时有一定的技巧的,特别是隐蔽工程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这些工程做的不好,我们将来使用的话,出现问题,解决是比较麻烦的,不仅仅浪费精力,而且还会花费比较高的施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