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付费有哪些平台

    大家都说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这句话在互联网时代被表现得更加的淋淋尽致,而且也更加的直接,许多知识的获取都不是免费的,而是需要付出直金白银的,这就是网络上流行的付费知识平台,顾名思义,付费知识平台就是通过发布知识来获取收入,而在这上面想要看到自己需要的知识,就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那么目前知识付费有哪些平台呢?

    1、喜马拉雅FM。喜马拉雅FM是国内领先的音频平台,在FM领域已经稳居前列。在得到推出音频+文字的知识付费产品并获得巨大成功后,喜马拉雅联合马东奇葩说迅速推出《好好说话》,正式进军知识付费。截至2016年底,付费内容已经占喜马拉雅总营收的50%。目前有马东、吴晓波、龚琳娜、华少、乐嘉等2000位知识网红和超过10000节付费课程,涵盖商业、外语、音乐、亲子、情感、有声书等16个类目。

    2、知乎。知乎以问答平台为核心,长期耕耘于知识分享社区,并通过用户的自我筛选形成高质量内容,用户粘性和认可度都非常高。华菁证券在其知识付费报告中指出,知乎精准且大量地圈出了中国互联网里年轻、高学历、相对高收入的“知识型准中产”。知乎的付费产品包括知乎Live、值乎及知乎书店。知乎Live是实时问答互动产品。答主可以创建一个Live,用户点击并支付答主设定的票价后,就能进入到沟通群中,由答主提供语音分享和实时互动服务。值乎是知乎对一对一咨询场景的拓展,采用语音回答形式,所有用户都可以付费收听,费用由提问者和回答者平分。

    3、得到。得到起源于罗辑思维的每天清晨一分钟推送,这种形式的知识脱口秀获取了百万级别的订阅用户。罗辑思维团队推出得到后,从电子书、音频书开始逐渐突破,并邀请了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同创作,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收入了2.3亿。截至201年5月,得到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77万份,其中包括定价1元的罗辑思维85万份。当前最受欢迎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已经超过15万订阅。

    4、分答。在行在2015年3月推出,通过一对一线下咨询满足用户对领域专家的需求。2016年在行团队推出分答,早期使用付费语音问答形式,答主用1分钟时间回答用户的疑问,用户可以支付1元“偷听”回答。后续推出快问、分答小讲,前者优化了原本的问答模式,后者致力于为学习者提供系统的知识学习。

    以上就是知识付费有哪些平台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除此之外,付费知识平台还有很多,比如著名的果壳,千聊,知识星球,混沌大学,在行一点,大牛家等等都是十分出色的付费知识平台,大家有需要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