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公寓存在哪些弊端

    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会对房屋进行选择,用于居住的房屋就有公寓房和普通住宅之分,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会纠结自己是应该购买公寓房还是住宅,不同的房产有不同的特点,对于购房者来说都是有好处的,但是今天我们主要讲公寓房,那么中国公寓存在哪些弊端呢?

    1、价格比普通住宅高。大家如果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市场上的公寓往往要比住宅更贵,住宅卖8000元,公寓可能就要10000元。这里面涉及到很多原因,但对于购房者来说原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只要知道公寓价格高,买公寓需要花费更多成本就行了。

    2、水电收费标准比普通住宅高。一般来说公寓都属于商业用地,跟住宅用地的性质是不一样的,这种不一样体现在很多方面,但水电是跟居民关系最密切的一点。虽然每个月可能只多个几十元,但十几年累计下来这并不是一笔小数目,购房者会多花不少冤枉钱。

    3、不能落户。房子是用来住的,这是房子的本质,但问题是现在房子还没彻底能回归本质属性,买房依旧要考虑到其他因素,其中户口就是很重要的一点。而公寓是不能落户的在,这就意味着购房者的孩子在上学的时候难度会大很多。

    以上就是中国公寓存在哪些弊端的介绍,买房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首先需要对房屋进行选择,在选择房屋的时候,不管是购买公寓房还是住宅,小区的配套设施对于日后的居住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所以购房者一定要注意选择配套完善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