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简单的买基金盈利

    基金和股市一样是有风险的,不是只赚不赔的,自己要有这个承受能力,然后再谈买基金到底怎么操作才赚得到钱的问题。高收益高风险,主要看自己能承受怎样的风险,选择合适的基金品种。目前市场上的公募基金有7000多只,个人投资者想要从这么多的基金中,买到适合自己,且业绩优秀的基金并非易事。小编这就来说一下如何简单的买基金盈利。

    1、新手朋友们买基金的话不要去选择银行板块的基金,银行板块一直都是处于估值的低谷,看似很有潜力;其实长期都是表现平淡如水,只算偶尔有点起伏也很难让人抓到点位的,最重要的是你根本就没那个耐心去直潜伏和等待就点小风浪。

    2、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最好是买混合型基金,排名在一百名内为佳;在14:50左右如果该基金估值跌超过1%以上的,就果断加仓进行手动定投;如果估值是涨的就不动,一般盈利有20个点左右就可以止盈了,不可太过贪婪。

    3、如何在正确的点位上找到正确的基金买入,只要看一下该基金的三个月来的业绩就能知道了,如果该基金三个月来盈利已经超过二、三十个点了就说明在高位了,风险大于机会,此时不适合买入,等震荡回调后再买入。

    以上就是如何简单的买基金盈利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用闲钱,放长线!把复杂的事做简单了,心态和情绪也会跟着简单明了!只要心态好,你就会总是笑呵呵地去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又何愁不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