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善于利用信用卡不变成卡奴

    任何事物都有规则都有使用技巧,信用卡也一样,了解了信用卡,就相当于初步接触到了金融,学会了信用卡怎么玩,也就是学会了理财学会了利益最大化,这样才能避免成为卡奴,真正的掌握信用卡。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善于利用信用卡不变成卡奴。

    1、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拿信用卡投机,很多人因为炒股、买理财、债券会选择用信用卡消费,但是钱不好赚,尤其是投资很多时候都会被套牢在里面,而且一些往往看似能赚钱的行业都会有巨大的风险。看似成功的案例,背后我们都不知道隐藏着怎样的因果,不要觉得靠运气可以一劳永逸,这就是白日梦。

    2、信用卡是有成本的,银行也不是慈善机构,所有的银行发行信用卡,都是以盈利为目的,银行只会锦上添花,很少会雪中送炭。一方面缓解持卡人经济压力,另一方面通过利息以及手续费赚钱。

    3、很多人认为信用卡逾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们的征信已经变成了黑户,以后再也不能申请信用卡和贷款,生活也会受到影响。催债的不算买车购房都会以征信为基础。甚至到大的公司入职也会遇到一些阻碍。

    4、信用卡周转困难及时向家里求助,信用卡还不上,很多人不好意思向家里求助,但是能真心替我们还的人只有家人和信任的朋友。如果选择拆东墙补西墙和相信所谓的低息贷款,只会让债务越滚越大,最后很难翻身和上岸。

    5、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消费。一般成为卡奴的卡友们都是自己的赚钱能力跟不上自己超前消费,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一步步走向深渊。这种行为太危险了,虽然超前消费并不是什么不可触碰的事情,但是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收入状况来制定自己超前消费、还款等计划,做到心中有数,可以负担。这样才可以走出深坑!

    以上就是如何善于利用信用卡不变成卡奴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我们总会看到很多信用卡持有者变成卡奴,深陷信用卡的牢笼中。在此小编提醒一句要善于利用信用卡,不要变成卡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