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卖家的6个销售套路

    买卖房屋是生活中常见的事情,很多人在买房之前都会去售楼处看一下房子,这个时候有许多置业顾问为了达成交易,往往会采用一些销售的惯用套路,这样很多购房者容易中置业顾问的圈套,等拿到房子才发现吃亏了,那么,房子卖家的销售套路有哪些呢?小编这就来介绍房子卖家的6个销售套路。

    1、明年计划建造优质配套设施。开发商一旦说出这种话,九成九就是在给购房者画大饼,如果真的会规划建造,现在应该有确定的文件发布,甚至已经在动工状态,而不是计划中,万一明年有变化呢?属于这种口头承诺的诱惑,购房者要擦亮眼,毕竟等你买了房交了钱,明年才发现被骗想退钱,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2、明年房价会上涨。现在还在拿房价上涨作为卖点,让消费者赶在年前买房的开发商,基本就是在制造恐慌。如今我国对房地产发展的要求是稳定,对于房价上涨过高过快的城市,很快会进行控制,拿最近深圳又出现的炒房热来说,本地住建部已经发声,表示将严查,杜绝炒房问题。因此,现在开发商还拿这老套路骗人,基本就是太着急买房的原因。

    3、有五证的房子聪明人不买。不少开发商因为资金不足,但是房子没有建造至办理五证的水平,就哄骗一些想低价买房的家庭,表示有了五证的房子价格会更贵,聪明人都是在没有五证的时候认购的。这时候,一定要清楚,没有五证的房子对外出售的行为就是违法的,并且质量无法保证,还很容易有烂尾风险,一旦不小心买到烂尾房,未来不能居住还要继续还房贷,将面临钱房两失。

    4、交了钱能全权办理购房手续。即使是委托中介买房,也要多留心,前段时间杭州就出现了一起中介挪用购房者首付款的案件,原因就是,购房者过于信赖中介,将30多万元首付款全都交给中介代办,结果眼看交付首付时间逾期,房子买不上,定金也要不回,这才知道被骗。所以,面对交钱的问题,必须要求原房主和中介都在场,并且尽量在中介公司办理,避免中介个人从中做手脚。

    5、同一个小区的房价也差很多。虽然不同的装修,楼层,楼栋位置是影响房价的,但是同一个小区的房子价格也不能差到十几万,几十万的水平。所以,如果中介卖房的价格与同一个小区的平均价差太多,还是要谨慎考虑清楚再交钱,可能遇到中介或者房主故意坑购房者的情况。在买房前,必须先去了解这个小区其他房子的价格,防止当冤大头。

    6、这套房和你之前看得差不多。不少人可能遭遇过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本来在中介平台上已经看中了心仪的房子,但是在实地看房时却被告知你看中的房子已卖出,手上有差不多的房源,然后就拉着你去看其他的房子。

    以上就是房子卖家的6个销售套路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虽然这些时候购房者心里都不舒服,但是架不住中介的洗脑,又不想浪费更多的时间成本再选房,只好退而求其次。在卖房之前,我们应该了解清楚销售惯用的套路,这对于我们买房子来说是有一定帮助的,也能避开很多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