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黄金有哪些需要注意

    随着现在生活质量的提升,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的收入和经济条件也越来越高了,于是我们需要的物质基础也相应增加,像贵金属这样的奢侈用品在以前是大多数人想都不敢想的,但现在大街上的金店越来越多,像黄金首饰已经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黄金不仅很保值,可以作为投资使用,而且也可以做成首饰,装扮自己,提升气质。那么购买黄金有哪些需要注意呢?

    1、保值性。如果购买黄金是用来保值的,那么建议购买金条,金块,因为这种是纯金,保值率高,各国金库里存储的就是这种金条。

    2、佩戴用。如果只是用来佩戴,没有考虑兑换升值,那么推荐18K金首饰。因为18K金首饰的硬度和坚韧度是最好的,包括耐磨性。而且18K金的色彩也是最丰富的。常见的有白金、玫瑰金、彩金,都是18K的黄金,融入了其它贵重金属产生出来的。

    3、佩戴加传承。如果既想用来佩戴,又想着多年以后,传承给子孙后代,那么推荐古法金。首先,古法金是纯金,保值率足够高。其次,纯手工打造而成,造型复古优美,质感典雅,充满了文化意蕴,哑光工艺,耐看耐脏,不容易留下刮痕和指纹,特别适合传承。

    以上就是购买黄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大家最好是去大型商场或者出名的金店购买,像这样品质基本都有保证,时间选在大型节日或周年庆,这样价格相对比较合适,这时候就是选购黄金首饰的最佳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