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危机来临如何避险

    目前国际金融形势错综复杂、波诡云谲,尤其是美联储降息,有可能引发更多国家跟随。而且,从金融危机的最一般规模来看,每隔七八年或十来年就要爆发一次。由此,爆发金融危机是大概率事件,我们需保持平常心。那么金融危机来临如何避险呢?

    1、抛售手中的有价证券和固定资产:刚才已经说了,当金融危机发生的时候,股市会大跌,所以,不论盈亏我们都要先卖掉手中的股票,以免资产大幅缩水,同时,如果你手中有房产、厂房等固定资产的,也可以趁早卖出,因为当金融危机来临的时候,许多实体经济将会遭受重创,倒闭潮来袭,许多老板为了生存会把固定资产抛售掉,一时间大量房产涌入市场,固定资产价格将会大幅缩水。

    2、购买黄金、美元避险保值增值:当经济危机发生的时候,黄金应该说是最安全的资产了,黄金避险的属性将会得到充分体现,另外,美元作为强势货币,也将成为大多数国家和投资者避险的工具,由于在经济危机来临的时候,物价会大涨,货币贬值非常严重,所以,可以将现金变成黄金或美元来保值增值!

    3、储存大量生活资料:“民以食为天”,当经济危机来临的时候,股市会大跌、房价会大跌,而与生存相关的生活用品的价格将会大幅上涨,人类的需要又将回到最原始、也是最基本的需要--生存需要,所以,除了要购买一些黄金、美元之外,还要储备大量的粮食、衣物以及各种日用品等。先买到就是赚到了,以后再买不仅价格高得离谱,而且还不一定买得到,这也是尽量避免损失的方法!

    以上就是金融危机来临如何避险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在金融危机到来的时候,千万别想着要去自己创业,要尽可能的不要失业,在不失业的,有固定收入的前提下,可以通过学习技能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