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户型不能买

    户型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居住者的生活舒适度,因此,购房者买房时都想要买个好户型。这就需要大家前期多做些准备了。现在网络如此发达,大家可以上网查询相关文章。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些户型是不能买的,那么究竟哪些户型不能买呢?

    1、一览无余的户型:现在的人们都比较注重个人隐私。因此,买房时切忌一打开入户门,厅内景象被一览无余。现在,很多的户型设计上,都会设计玄关,起到屏风的作用。选户型,要注意房屋整体是否有层次感,卧室、书房的私密性和舒适度是否会受到影响。

    2、狭长的户型:狭长的户型容易浪费面积,房屋空间的利用率太小,相对于其他面积相同的房子来说,被走廊占去的面积太多,房间小,采光差,过道太长也不好设计,因此在挑选住宅时应尽量避开这种户型。比如入户走廊太长,我们进了门之后,得走过一段长长的距离才能到达客厅,而这中间的空间基本也只能用来过人,不能合理利用起来,这就相当于拿着自己的钱买了一个过道。

    3、三角户型:户型不方正是三角户型的一个很大缺点。三角形的户型和狭长的户型有一个相同的弊端,就是容易造成面积上的浪费,而且在后期装修布局上,也容易受到限制。同理如果房屋中的拐角太多,也会造成面积浪费,还影响了美观,买了这种户型的房屋,装修的时候会很麻烦。

    4、采光不好的户型:购房者在选择户型时,要选择采光好的户型,有些房子的户型比较狭长,使得阳光没有办法照耀,整个房子都非常阴暗潮湿,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不利于人的健康、事业和财运。

    当然,好坏户型也不是绝对的,小编认为,购房者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后,小编希望大家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好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