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对通胀我们怎么应对

    通胀有多可怕,看看阿根廷崩盘我们就知道。超过20%的巨幅通胀正给阿根廷带来经济风暴,资金外流,货币贬值,形势严峻。随着美联储持续万亿救市,目前很多人已经是有点担忧世界性的通货膨胀了。那么面对通胀我们怎么应对呢?

    1、好好工作,如果是年轻人报考公务员或挤进机关事业单位,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会让你幸福很多。

    2、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不管是国企还是私企,通货膨胀不会让你的技能贬值。

    3、把资产放到不同的地方,房子、债券、股票、基金,都买一点,千万别梭哈一样,会死的很难看。

    4、留好现金,等待机会,因为有炒股经验的朋友知道,有机会没有子弹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以上就是面对通胀我们怎么应对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通货膨胀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会持续进行的,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有的,是合法并且受到政府和精英分子公开支持的。而不是像大多数人所以为的那样,仅仅是为了剥削穷人那一点钱,或者以为仅仅是过去几十年里人民币处于通胀,未来政府会改变这个通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