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到好的住宅房子

    有房才有家,房子是一个人一辈子中很重要的东西。如何像挑选你的爱人一样精心甄选自己最心仪的房子?这往往需要考验购房者的专业眼光、建筑知识乃至经验。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选房子的过程是漫长、复杂甚至“痛苦”的,所以如何选到好的住宅房子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如何选到好的住宅房子吧。

    1、不要买面积太小的商住两用房。很多购房者买房的时候,听到销售人员介绍商住两用房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买一层送一层,得房率超过100%,一房两用,价格便宜”。说实话听到这样的话让很多人都十分心动,可能都会去选择购买这样的房子居住。商住两用房听着很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真的很不实用。

    2、不要购买物业管理差、品质差的高层住宅。过去很多人都喜欢购买高层住宅,都认为高层住宅住着舒服,不像低楼层那样住着潮湿不舒适。对于很多人来说,高层住宅就是买房的首选。

    3、不要选择购买小开发商的期房。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买房能买已经建造好,可以交付的房子,就不要去选择购买期房,如果实在需要购买期房的情况下,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好不要选择购买小开发商的期房,尽量选择那些在全国都比较有名的房地产开发商的房子购买。

    以上就是如何选到好的住宅房子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其实是一件要慎重考虑的事情,毕竟现在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发生转变,现在的房地产市场跟过去火爆的市场行情有很大的不同,现在的房价已经开始趋于平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