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益高风险低的4种理财方式

    在如今,为了避免货币贬值,使自己财产更有价值,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而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收益和风险问题,无疑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但由于理财产品众多,小白投资者往往会一脸懵逼,不知如何选择投资品。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收益高风险低的4种理财方式。

    1、基金定投。基金定投又称懒人理财,它是在每个月固定时间自动扣除固定金额的一种理财方式,不用每次去操作,只需在购买前确定购买的品种、扣款日期、金额等条件,购买后每月将自行从绑定的银行卡中扣款。

    2、货币基金。相信大多数投资者都是通过余额宝才认识货币基金的。可以说,余额宝的诞生赋予了货币基金新的生命,也让众多没接触过理财的人产生了理财意识,由于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存随取,堪比活期的流动性,加上风险极低,备受大众所青睐。

    3、理财项目。相比其他一些投资品,理财项目投资门槛低、收益相对较高,算是普通投资者增值理财的不二之选。但是,互金平台众多,虽然监管加强、平台的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但是风险性依旧不容忽视。新手投资者,缺乏风识别能力,无法判断平台是否安全,存在一定的踩雷几率。

    4、债券。债券主要分为企业债与国债,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的投资品,非常适合新手投资者。国债因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比企债更安全,也更加适合新手,是新手上路保持资产增值的投资首选。

    以上就是收益高风险低的4种理财方式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风险和投资是成正比的,保持高收益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是不存在的。最好的理财方法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当然说没有风险的理财产品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