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人为什么热衷于投资房地产

    全球经济动荡时期非常重要的资产,就是房子。买房的话题大家都很关心,现在房价很贵,很多人都觉得有泡沫。但是呢,尽管有泡沫,房价还在涨,房地产调控很严,房价还是很坚挺。但是不少人仍是不了解富人为什么热衷于投资房地产呢?

    1、让货币更好的保值增值;

    2、商铺拥有非常好的现金流,好的铺子真的一铺可以养三代;

    3、商铺不存在折旧率,属于越老越值钱,而且比住宅更好打理。不用花钱装修,大部分商铺都是比较稳定的租户;

    4、每年赚的钱,除了固定开支以外,除了风险投资以外,其余的钱要找一个相对安全的资金池储蓄起来,商铺既做到了风险可控,又做到了高收益且现金流充裕;

    5、好的商铺,增值不亚于住宅,租金可以用来支付家庭开支、孩子教育、老人养老、旅游等各种生活开支,用商铺的租金来维持家庭的开支;

    6、如果把每一个城市比作是一个上市公司,那么投资一个城市的房地产,就像是买入一个上市公司的股票。这就是为什么大城市的房地产价格高居不下的因素,因为好的公司,估值都高的。

    以上就是富人为什么热衷于投资房地产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钱是工具,是货币。但是房子却不只是房子,更是一种资产,一种钱生钱的资产。小编想,这就是富人热衷买房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