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渝惠保有哪些优势

    重庆渝惠保是重庆市医保的补充险,上市之后的确在市场上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参保人也非常的多,但是因为大家对其不是很了解,依旧存在很多疑惑与担心,想知道重庆渝惠保怎么样,究竟重庆渝惠保有哪些优势?

    1、进入门槛很低,只要是购买了重庆市基础医保的人都可以投保;

    2、参保费用便宜,投保人只需缴69元即可保一年,每天不到2毛钱;

    3、保障范围广,住院&特病门诊补充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都可以报销;

    4、提供健康服务,投保后还提供智能健康咨询、健康专栏、公益咨询问诊、疾病风险评估、慢病药品配送、用药提醒;

    5、引入共保模式,16家保险公司组成“共保体”,更好地服务重庆市民。

    重庆渝惠保让投保人患病看得起、特药吃得起、健康管的好,不仅可以为自己投保还可以守护家人,但是也有其缺陷,因为渝惠保由于进入门槛很低,进行理赔的标准则相对较高,病人的医药费要超过2万元后才能获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