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网店怎么才能联系到货源

    多人看到淘宝网店的产品多样,也比较好奇,这些人到底是哪里找的货源?对于想要入驻的朋友们来说,肯定是需要了解这个内容的,所以,接下来,小编就来说下淘宝网店怎么才能联系到货源。

    1、在1688上面找货源。进货页面上都是阿里会员,他们都是通过了认证的,可信度是比较高的。

    2、厂货正规且充足,态度较好,如果长期合作,都能争取到滞销换款。但是起批较高,不适合小客户。如果有充裕的钱,并且不会有压货或不怕压,那就去进货。

    3、市场进货。这是最常见的渠道,如果小店是经营服装,那么可以去周围大型的市场进货,在需要有较强的还价能力,力争将价压的特别低,同时要与对方建立好关系,在关于调换货的问题上要与对方说清楚,以免日后起纠纷。

    4、寻找特别的渠道。比如,如果在国外有亲戚或朋友,可以由他们帮忙,进到些国内上看不到的商品,或者些价格较低商品。如果是在深圳海这样的地方,甚至可以办张通行证,自己出去港、澳进货,这样通常会有能够选到质好价优的产品,基本上会卖的不错。

    其实,淘宝网店寻找货源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参考我们上面讲到的去寻找,通过寻找货源的过程中,逐渐能够总结出经验,这样也利于大家后续去发现更好的货源,所以,不了解的小白建议先去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