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设置子账号要注意什么

    在管理拼多多店铺的时候,需要不同的角色同时管理店铺,那么如果只使用一个帐号就会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所以卖家朋友可以选择开通并设置几个子帐号,但是拼多多设置子账号要注意什么呢?

    1、一个店铺可以新增子账号无限制。

    2、子账号昵称修改问题。可以登陆管理后台,店铺管理,子账号管理点击修改昵称,然后输入新的昵称后点击确认修改。

    3、一个手机号可以帮到多个子账号吗?不能的,一个手机号只能帮到一个子账号。

    4、帮到其它店铺的子账号以后,是否可以重新入驻新的店铺呢?只要子账号解绑,手机号和昵称就都可以使用了,入驻新的店铺没有问题。

    5、新建的子账号登陆不利手机端?可以查看子账号是不是已经绑定成功了手机号码,不然需要登录商家后台,绑定手机号以后,才能登陆手机端。

    6、删除子账号以后,子账号还能不能收到消息呢?子账号删除无法登陆,也无法接受消息了。

    希望大家记住,就是拼多多后台登录之后有个主账号的,它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店铺登录账号,该账号默认拥有管理员权限,可在商家后台进行任何操作。其中子账号设置,也只有这个账号可以操作该功能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