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情况下容易导致房贷被拒

    现在贷款买房的居多,主要是大多人没有经济实力全款。相信购房者在贷款买房前,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自己办理房贷能不能审批通过?”这个问题是需要考虑的,买新房是需要交完首付才能办理房贷的,如果对房贷审批没有基本的了解,交完首付后,如果出现房贷审批不通过的情况,购房者是需要承担相应违约责任的。那哪些情况下容易导致房贷被拒呢?

    1、买房者导致房贷被拒。买房者的原因导致房贷被拒,这种情况是非常多的。买房者资质不好,比如信用卡多、无意逾期还款,导致个人信用不好;贷款申请资料不齐全;或者在银行放贷期间换工作等原因。

    2、卖房者导致房贷被拒。卖方包括新楼盘的开发商、二手房的业主和法拍房的原业主。新楼盘可能存在小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跑路,利用房子进行圈钱融资,导致贷不了款,二手房和法拍房业主方面,业主隐瞒房子有债务、被抵押等情况也会导致贷不了款。

    3、政策导致房贷被拒。政策性风险虽然是不可抗力,但是在我们身边也常发生,比如你所买的房子正好遇到楼市的限贷、限购、限售政策。

    以上就是哪些情况下容易导致房贷被拒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购房者在买房签合同之前,一定要问清楚房贷的要求,将自己的情况告知房产销售,这样才能尽量保证房贷审批不会出现问题。如果实在拿不准,最好是添加房贷不通过免责的条款,这样不会造成违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