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交了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处理

    人们的生活变好了,现在很多人可以通过贷款买房,贷款买房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一般是30%,其余部分通过银行贷款,但是贷款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那么首付交了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处理呢?

    1、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资金。虽然因为工作原因,银行卡流水里面只有不到6个月显示“工资”字样,但只要向银行证明,自己是有还款能力即可。具体而言,一是要让单位帮助办理收入证明,证明每月的收入;二是通过一次性在工资卡里面存入一定数额资金,比如10万或者20万等,补充证明自己还款能力即可。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如果公积金、个税、社保没有断掉,部分银行也会同意以“个人纳税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个人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3、用夫妻两个人的流水贷款。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4、提高首付比例。如果实在是流水不满足要求,贷不到相应的数额,又不能提供其他证明的,只能提高首付比例,把贷款额度降低到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

    综上所述,首付交了银行流水不够可以有几个办法,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资金、用公积金缴存证明,也可以用夫妻两个人的流水,还可以提高首付比例,办法还是比困难多,基本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