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网上银行怎么购买外币

    过去,想要购买外币,基本都是通过银行各网点可以兑换成人民币或需要的其他可自由兑换外币,但当时代发展越发便利后,已经可以在网上银行直接购买了。现在就来看看在光大网上银行怎么购买外币。

    1、登录光大银行网上银行,在网站最上方找到“结算汇”,进入到“结算汇”以后,选择需要进行外币交易的账户;

    2、账户下面会显示出来账户余额,再点击其后的“购汇”按钮,输入需要购买的外汇币种,然后在下面选择资金用途(随便都可),输入购汇金额,点击“确定”;

    3、点击确定后需要进行一个交易确认,确认都没有问题后再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然后系统提示“交易成功”,即可显示购买外币价值以及所消耗的人民币价值。

    以上就是在光大银行网上银行购买外币的步骤,你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购买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