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薪期贷怎么申请

    光大银行薪期贷是光大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作为信用贷款产品,光大银行薪期贷是无需提供抵押就可以申请的,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并且很多没有资产的用户也是可以申请的。那么光大银行薪期贷要怎么申请?一起来了解一下。

    1、光大银行薪期贷主要是通过线上申请的,用户提交申请之后等待银行审核通过之后就会放款了。

    2、一般情况下是用户通过光大银行薪期贷的线上申请通道提交贷款申请,需要提供个人的身份证信息,进行人脸识别,此外还需要进行手机运营商认证,完成一系列的认证操作之后提交贷款申请即可。

    3、等待银行系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就会发放贷款额度至申请人的个人账户里面,之后借款人将资金进行提现操作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光大银行薪期贷是属于银行信用贷款产品,因此对申请人的征信是比较看重的,若是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是会上报至个人征信的。以上就是关于光大银行薪期贷的申请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