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通知存款的注意事项

    我们知道“通知存款”是一种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通知存款的存取是有一定要求的,那么再进行通知存款的时候,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投资通知存款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通知存款者,若非不得已,千万不要在7天内支取存款;如果存款者在向银行发出支取通知后未满7天即前往支取,则支取部分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2、不要支取金额不足或超过约定金额,因为不足或超过部分也会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

    3、支取时间、方式和金额都要与事先约定的一致,才能保证预期利息收益不会受到损失。

    以上就是投资通知存款的注意事项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还有人民币通知存款最低起存金额5万元、单位最低起存金额50万元,个人最低支取金额5万元、单位最低支取金额10万元;外币最低起存金额为1000美元等值外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