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又好又保值的房屋

    我们买房的原因,无外乎是结婚、生娃、小孩上学、想在某城市定居生活等原因。在看房的过程中,咱们会考虑很多因素,就是为了挑到一个“好房子”,以后能居住舒适。当然能够保值肯定是最好的,那么如何选又好又保值的房屋呢?

    1、地段。地段决定了房屋的价值,这个道理在一线二线城市非常好理解。地段好的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一二线城市,手里也有相对充足的预算,那肯定毫不犹豫去买好地段的房子。因为它带给你的不止是良好的居住环境还有极大的升值空间。

    2、周边配套。楼盘的位置也就决定了周边的配套,选择了好的商业黄金地段也就自然有了好的配套,周边商场超市学校地铁站一应俱全,工作通勤便利下班休闲便利,周末消遣也便利。可以不出三公里就到达商圈享受便捷生活。这样的房子就是唯一一个缺点,贵!

    3、楼王。选好地段在选楼栋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楼王。楼王肯定不在临街也不在最后面他有可能在小区的最中间。因为楼王避开了嘈杂的噪音污染,临街会有很多来来往往的人群车辆尤其是晚上,严重影响到休息。楼王也有最好的视野,楼间距达到标准眼前的风景一览无余。楼王也会有最好的地理位置,占据小区的绿化中心,离每个门都比较近,出行相对便利。

    4、买边不买中。选择户型的时候记得要选择边户,边户有两面采光而中户因为墙面阻挡会少一面采光。通风边户也相对好一点。还有一点就是噪音,中户会被来往的住户打扰到,电梯门开开关关到了晚上也会影响睡眠,所以能买边户就不要买中户。

    以上就是如何选又好又保值的房屋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买房很重要,选房更重要!选个好房子决定了以后的价值,也决定了居住的环境和舒适度,更加决定了生活的品质。所以选个好房子是非常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