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战配基金怎么退出

    因为蚂蚁上市失败之后,蚂蚁战配基金随之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多数基金投资者在发现蚂蚁无法上市之后,都纷纷选择了推出该次蚂蚁战配基金的项目。不少投资者都是奔着抄底蚂蚁来的,本想躺赚蚂蚁上市收益,结果不是很理想。那么蚂蚁战配基金怎么退出呢?

    1、蚂蚁战配基金投资者可以在11月23日进行退出操作,基金份额持有人指定期间工作日申请以将其持有的C类基金份额转为B类基金份额并自动赎回的方式退出。

    2、蚂蚁战配基金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在基金管理人指定期间内,允许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自C类基金份额转入并自动赎回的基金份额为B类基金份额。

    3、增设B类份额退出方案,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在指定期间提出退出相关申请。在基金届满后,基金不再接受转为B类基金份额的申请,B类基金份额注销。

    需要注意的是,未选择退出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继续持有原份额。而且,基金在成立到退出日期之间,基金不收取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除此以外,持有人也无需支付将C类基金份额转为B类基金份额并自动赎回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