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提额度怎么操作

    办理中信信用卡后,日常生活中的消费都可以用信用卡来完成,比如日常消费,缴纳水电费,购买家电等,不仅可以进行大额消费,也可以进行小额消费,那就可能出现信用卡额度不够的情况,那中信信用卡提额度怎么操作呢?

    1、拨打客服热线。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增加信用卡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持卡人以往信用记录及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对符合中信银行调额政策的客户进行信用额度调升。

    2、网上银行申请。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并登陆个人网银,点击“卡片管理—主卡额度提升”提出申请。

    3、银行网点申请。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前往中信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在其帮助下进行提额操作。

    以上介绍了三种提高中信信用卡额度的渠道,但提额的前提一般需要持卡人至少使用信用卡六个月及以上、以及刷卡频率高、保持了良好的按时按额还款的用卡记录才能申请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