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怎么还不了信用卡

    中国银联旗下的云闪付也开始进入移动支付这个领域。使用云闪付APP不但支持免费转账,还可以免费还信用卡,不过有小伙伴在使用云闪付还款过程中,遇到了不能还款的情况。究竟云闪付怎么还不了信用卡呢?

    1、银行不支持。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见,毕竟云闪付APP目前支持70多家的银行信用卡还款,除了国有四大行和一些主流商业银行外,还有很多地方银行也包括在内的,如果大家在信用卡还款页面绑定不了信用卡,很有可能是发卡行不支持。

    2、系统不稳定。像云闪付APP维护升级、更新之类的,都属于系统不稳定,但这种情况通常APP会发布通知提示,只是暂时还不了而已,等系统稳定后就可以正常还款了。

    3、手机没网络。要是手机没信号,连不上网,连云闪付APP都登录不好,肯定就无法使用云闪付APP来还信用卡了,这种情况可以连接wifi,或者是检查下手机没网的原因,连上网就可以了。

    4、还别人的信用卡。云闪付APP信用卡还款页面只能绑定实名用户本人名下的信用卡,而无法绑定他人的卡,自然就不能给别人的信用卡还款了。

    5、超过还款次数。云闪付APP还信用卡设定的每月还款基本次数为5次,但是根据不同银行有所区别。

    6、超过还款限额。云闪付APP还信用卡最低限额为10元,最高限额为5万元,具体限额同样以各银行规定为准,通常在信用卡还款页面会显示支付卡发开卡行的交易限额。

    以上就是云闪付还不了信用卡的原因总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到原因所在,进而采取相应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