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利用下班时间赚钱

    很多人都想着在正常上班之外,额外搞搞什么副业增加收入。那么怎么利用下班时间赚钱呢?小编在此为整理了几种亲测有效的可以赚外快的副业,当然最后能够赚到多少,就要看个人的执行力了,可能只是嘴上嚷嚷着要赚钱,身体却过分诚实了。

    1、做威客。国内有威客、独立日、猪八戒等威客网站,有人需要某项服务,在平台发布需求和价格,会做这个的可以接单,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威客属于靠手艺吃饭,门槛比较高,适合有一技之长的人去做,比如会设计、绘画、写作等,市场需求很大。

    2、出售手工艺品。如果你心灵手巧,平时喜欢做点手工,可以考虑利用手工技能赚钱。在阿里巴巴进原材料,做好后往淘宝、朋友圈或闲鱼上卖,当然这个是比较考验个人的手工水平和审美水平的了,但是做得好也可以算是低成本高利润的买卖了。

    3、手赚软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手机赚钱的软件,让用户看广告,然后厂商再从广告主那里拿提成,最后返一部分利润给用户,像比较火的游戏赚钱、看新闻赚钱都是这个套路。不过也有一些手机赚钱软件是通过做任务赚钱的。这种手赚软件一天赚个零花钱还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了,除了以上举例的还有其他许多赚钱的途径,例如代购、摆地摊、开发app、游戏代练等等。只要你有能力,有恒心,赚钱总会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