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补缺有哪些缺口

    “股市缺口”就是指当指数或股价运行中出现高开或低开产生的差值,在实际操作中被称之为缺口。股市中的缺口一般都是由市场投资者极度高估或者低估造成的。大家知道股市补缺有哪些缺口吗?来看看这里。

    1、普通缺口。实际操作中普通缺口就是我们最常见的缺口,也最符合我们常说的“逢缺必补”的特征。该缺口长被资金情绪所左右,属于市场的一致性行为。

    2、持续缺口。持续缺口也叫测量缺口,在股价运行过程中出现两个或多个连续缺口称为持续缺口。实际操作中当股价处于上升趋势时代表持续性向好;当股价处于下跌趋势时,代表趋势向下。

    3、启动缺口。启动缺口也称突破缺口,往往在行情出现反转时出现。

    4、衰竭缺口。衰竭缺口也出现在行情反转时,只不过是由强转弱。此缺口出现后可能导致大盘的连续走熊,连续下跌。

    5、除权缺口。股票在送配后会出除权,除权缺口会出现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此类缺口如果后期公司持续高增长并且大盘向上时会走出填权行情。

    以上就是关于股市补缺有哪些缺口的内容,你知道了吗?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