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的钱转到银行卡需要注意什么

    在股市中,不少人在股价暴跌的时候就想把钱取出来,但是股票里面的钱也不是想取出就能取出的。对于股市中的投资者来说,明白股票的交易准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那么股票的钱转到银行卡需要注意什么呢?

    1、按照股市的T+1交易准则来看,账户上的资金不能是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

    2、银证转账一般只有在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点到下午4点之间能够转,投资者需要在工作日时才能进行操作。

    3、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投资者是无法取出的,收益投资者在取出时需要注意。

    4、如果资金是立即转到证券股票账户里用来继续购买其他股票的,那么该笔资金也是无法取出的。

    5、如果是周五卖出的股票,那卖出股票的资金就得等到下周一才能转出至银行账号,然后才能取出来。

    需要注意的是,股市实行的是T+1制度,所以得卖出的股票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转入银行然后才能够取出来。比较好的是,股票的钱可以直接通过与股票账户关联的银行账户取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