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申请好

    经济紧张,这时候我们一般都是可以去办理信用卡的,而且还很容易办理的到。对于还没办过信用卡的小白和个人资质不是特别优秀的人来说,难免会遇到“满心欢喜申请信用卡,一次又一次被拒绝”的尴尬。所以信用卡如何申请好呢?

    1、选择卡种。在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如果个人资质不是很好,最好申请普卡类的信用卡,普卡通常都比较好申请;如果是第二次申请信用卡,可以尝试申请比现在卡种等级高一点的信用卡,但是跨越幅度尽量不要太大,否则银行也是会拒绝的。

    2、资产证明。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最好能够提供个人的收入证明,工资流水,房产,车产等资产证明,银行一般会用此确定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这点对于提升卡片额度也有很大帮助哦。

    3、新卡种。银行平时还会推出新的卡种,一般新卡种推出的时候,也意味着卡片将会迅速进入市场,同时也会放宽申请要求,这时候申请信用卡是最容易下卡的。

    4、网上申请。网上申请信用卡的下卡率普遍高,不过要找准渠道,可以在官方渠道申请(银行信用卡官网,发卡行公众号等)也可以在第三方渠道申请(支付宝,微信,小小银家等)。

    以上就是信用卡如何申请好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婚姻状况、学历,银行很轻松就能查到,千万不能造假。其他的,如职位、收入之类的,可以适当夸张但不要太过离谱。另外,单位电话一定要填固定电话且有人接听,接听的人能确认你在这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