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婴健康系列保险有什么好的

    母婴健康”系列保险有两个方案,分别为“母婴方案”和“婴幼儿方案”,涵盖了怀孕至分娩全周期风险;新生儿意外、疾病风险;婴幼儿意外、疾病风险的保障全、保费低的母婴系列保险产品。那么母婴健康系列保险有什么好的呢?

    1、年龄为20-45周岁、身体健康、怀孕周数在22周以内(包括22周)的已孕妇女均可投保,其分娩后的新生儿为连带被保险人。

    2、婴幼儿保险保单可以根据被保险人实际风险情况单独续保,最高续保至投保时婴幼儿年满3周岁。脱保后不接受再次投保婴幼儿保险。

    3、如未一次性投保的,也可在投保母婴保险后、在婴儿出生前再加保婴幼儿保险。

    4、保单保险期间为一年。无论一次性投保还是加保婴幼儿保险,婴幼儿保险保单的起保日期必须与母婴保险保单的终保时间首尾相连。

    以上就是关于母婴健康系列保险有什么好的的内容介绍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母婴健康”系列保险的两款产品的保险期均为一年,且是不允许短期承保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