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白金鑫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与上海农商银行旗下的信用卡相比,世界白金鑫卡的申请条件不是很多,办卡门槛不是很高。而且用户成功下卡之后可以享受到多种权益,还时不时有多倍积分来给持卡者进行兑换。那么世界白金鑫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1、申卡者年满18周岁,并且申卡的时候年费是不能超过60周岁的。

    2、世界白金鑫卡申卡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征信良好,两年之内不存在逾期的情况。

    3、申卡者职业稳定、有合法收入来源或具有按期偿还欠款能力的个人。

    4、可以提供名下的个人财产来证明个人资产,最好有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总的来说,能满足上述申请条件的申请者是能成功申请到该张信用卡的。上海农商银行是上海地区的城商银行,旗下推出的世界白金鑫卡具有超多的权益,用户可以去官网看一下是否符合个人需求,如果符合的话,用户可以直接去官方上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