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不要买哪些地段的房子

    买房子不是一件小事情,大家在做购房决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因为买了房子之后想要后悔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子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这些技巧可以是自己细心发掘的,也可以是跟有经验的购房者交流总结出来的,总之买房子要慎重,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最好不要买哪些地段的房子。

    1、高压信号塔附近的房子。高压信号塔附近的房屋会受到很强的辐射,长期接触下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会产生很大的影响。高压电塔和信号塔会带来很大的电磁波和辐射,房子至少要离电塔300米以外,辐射影响会小一些。

    2、交通干道附近的房屋。虽然房屋所在位置的交通便捷很重要,但是如果是位于交通干道附近的房屋还是建议大家尽量避免选择。十字路口的房屋处于车辆流通比较大的地段,周边的噪音污染必不可少,另外这样的房屋如果盖好的话,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成了死角,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人身心上的不适。

    3、加油站附近的房子。加油站旁边的房子是不要选。现在汽车多了,加油站也多了,很多人就想着住在加油站旁边车子加油方便。但要注意油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体,比如铅等等,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加油站旁边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非常大,对居住也会产生影响。

    4、铁路旁边的房子。许多人为了图便宜买了铁路旁的房子,但是众所周知,这附近的噪音非常大,住在铁路旁边的工人大部分非常容易得耳聋,听力不好,生命相对而言都比较短。

    5、远郊的房屋。远郊的房屋房价相对较低,但是远郊的房屋交通就成为业主非常头疼的问题,周边的生活配套也不会特别的方便。虽然现在城市扩大化,这种区域远期环境还是比较看好的,但是从交通上来说,郊区离城市核心区比较远,尽管价格低廉,购买的时候也要慎重考虑,了解一下未来的城市规划以及交通干线的建设规划等等。

    以上就是最好不要买哪些地段的房子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我们买房子是需要三思而后行的,现在大多数的购房者买房子都还是处于购买自住房的阶段,因为这毕竟是我们长久居住的地方,一住就是几十年,所以大家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