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投资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每个人购买房子的目的都是不一样的,有些朋友买了房子主要是考虑自己居住,但有些朋友买了房子是等着房子价格上涨,再次出售房子以赚取差价,大家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初衷不一样,选择房子的时候看中的因素也不一样,自住主要是考虑居住体验,投资买房则是看重增值空间,那么买房投资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1、未来房子由谁来接盘。现在买房要考虑到将来变现问题,你所在城市房子谁来接盘很重要,如果一个城市二手房挂牌量很多,但是住房需求又不足以支撑楼市的话,那么房价很难涨高,别套在手里变现不出去,那就糟糕了。

    2、房子投资成本能够承担得起。现在买房成本较高,虽然房价涨幅不大了,但是如果你是抱有投资想法的,那么限售限购期内,要求持有房产一段时间,这期间产生的成本,你是否能够承担,全款买房还好,要是杠杆买房这种,你就要考虑房贷利息,以及将来房子出售税费增加的问题。在房价平稳周期,成本就成了很大的衡量因素。

    以上就是买房投资需要考虑哪些因素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投资买房的话,购房者在选房子的时候,面对各种各样的选择都要慎重思考一下,比如说购买毛坯房还是精装房,这都要根据当前的购房者喜好来看,买了之后是否装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