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做还赚钱的3个自媒体平台

    随着网络浪潮,自媒体越来越成为新兴的力量,很多平台都开设了自媒体平台,并且优质的自媒体人能获得不菲的收入。不过想获得收入还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的。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好做还赚钱的3个自媒体平台。

    1、头条号。在这方面的运营很专业。对比来讲的话头条老师责任心稍微高点,而且活动也多。这是头条号。做过自媒体的人应该都知道,自媒体平台在三农这个领域里面,头条算是做三农是较为早的,而且也是做得比较优秀的。大家要是起步早那么头条是不错的,因为头条现在没有所谓的新手期,你一注册就会有收益,只是收益多少的问题。如果你过了原创收益会更高一点,而且头条对于新人扶持力度也是很大的。

    2、百家号。百家号的单价对比其他的是很高的,但是百家号对于内容要求也很高。很多人都会说“百家过原创难”,所以说百家一旦过了原创,你的自媒体春天已经来了。

    3、大鱼号。个人感觉大鱼有点“两极分化”,就是大鱼号你一旦做起来,你发什么都是会有推荐有播放。如果你的号没有做起来,你的指数不高你会感觉到摸不清头脑。但是和三个自媒体平台归根结底就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领域的内容,然后去深耕更不要随随便便换领域!”。

    以上就是好做还赚钱的3个自媒体平台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自媒体作为时代的一个机遇,想开通收入要有恒心,有毅力,当然也要有一点点才华存在,不然慢慢等会很痛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