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选房屋朝向要考虑哪些点

    看房选房时,房子的朝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通常,我们认为正南、正北的朝向房子最好,其实并非如此,具体情况我们应该具体分析。如果房屋朝向选好,那么房屋的采光也会很好。那么不知道房子选房屋朝向要考虑哪些点呢?

    1、其他房间。朝向的采光一般都按照最大的采光面积去决定。那必然是客厅了,虽然客厅是家人们唯一一个聚在一起的功能区显得十分重要,但是卧室也是个至关重要的功能区,每个人都希望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就是阳光,谁都不希望早上起来房间一片漆黑,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要顾及其他的房间。

    2、楼间距。房屋的朝向关系到房子的采光好坏,但并不一定南朝向的房子采光就一定好,因为楼间距也是影响采光的一大因素。选择房屋的朝向之前还应该关注一下小区的楼间距,购房者在售楼处选房的时候可以根据沙盘来计算楼间距,根据楼间距的标准来判断是否会影响房屋的采光,楼间距过近,前后楼就会对阳光和气流造成阻挡,光线也就不好了。

    3、价格。房价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然开发商就把所有楼层所有户型设置成统一价格就好了何苦每家每户单价都不一样呢?朝向越好的价格越贵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千万不要为了贪图小便宜让自己选择到一个不好的朝向。

    以上就是房子选房屋朝向要考虑哪些点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大家在挑选房屋户型的时候,不能只看房屋的整体朝向,有些房子虽然是南朝向的,但是室内有些空间还是会比较昏暗,这就有可能是因为房屋的格局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