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四种情况借款人拿不到房贷

    随着申请贷款的人群逐渐年轻化,很多人真的是热血的时候就买房子,但是对于自己申请贷款的条件符不符合根本就不清楚,所以很多人总是在这里被卡住,但是有些人即便房贷审批通过了,但是存在这四种情况借款人也是拿不到房贷的,那么哪四种情况借款人拿不到房贷呢?

    1、银行贷款资金紧张。别以为银行的资金是绝对充足的,近几年已经有多家知名银行倒闭,尤其是今年,因为这场黑天鹅事件的影响,多行业收益遇冷,还贷艰难,大量银行还需要通过国家释放资金支持。

    2、借款人有新的债务问题。房贷的每一笔款项都不是小数目,尤其是如今房价进入万元时代,要放出几十万,上百万的房贷款,银行都是要经过层层审查的,即使你递交的材料暂时审核通过,但在放款之前,银行仍然会进行严格核定,多次确定后,才会放款。

    3、银行内部环节出现问题。房贷审核通过,只是证明你可以排队等着放款,但不代表一定能准时拿到钱,如果银行内部环节上出现问题,比如办理人员手续错误,或者资金被挪用等问题的,可能就拿不到钱了。

    4、新政策出台。如果房贷政策突然进行调整的,那么现在要审核的房贷手续,以及即将发放的房贷,可能都会重新开始调整,因为一部分人的房贷申请资格可能不满足新政策,那这个时候,不符合新政策的借款人,原先的手续可能要作废,或者要提供满足新要求的信息,否则,将拿不到贷款。

    以上就是哪四种情况借款人拿不到房贷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很多人以为只要房贷申请通过审核,就能安心地坐等银行放款。但事实上,从审核通过到放款这个过程中,还是存在很多变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