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推迟还款日

    花呗是属于支付宝推出的一种消费信贷产品,其使用模式和信用卡是类型的。用户在开通花呗之后,都会有一个固定的还款日,只要用户在还款日按时还款是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或手续费的。那么若是资金周转出现问题,花呗要怎么推迟还款日呢?

    1、直接调整花呗还款日,进入花呗设置,选择还款日设置就可以对花呗还款日进行调整了,最迟可以将花呗还款日调整至每月20号还款。但是一年只能调整一次。

    2、在花呗账单出来之后申请延期还款,可以一直延迟到下期账单的还款日,只是用户需要根据延迟还款的时间来支付利息。

    3、对花呗账单申请分期还款,这样一来,申请分期还款之后第一期是从下个月的账单开始算,当月的还款日就无需进行还款了。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推出还款日的几种方式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在用户无力偿还花呗账单的时候,一定要善于使用花呗的一些功能,避免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