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对房贷有什么影响

    无论在大城市买房还是小城市买房,对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都会选择申请房贷,可是在生活压力的当下,不少人平常会申请网贷,所以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就会担心受影响。那么究竟网贷对房贷有什么影响呢?

    1、上征信的网贷:比如腾讯微粒贷、支付宝借呗、网商贷、苏宁任性付、消费金融贷款,在申请之前就会查征信,留下查询记录,这个是硬查询,证明你近期申贷频繁,对房贷审核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查多了会显得你财务状况不佳,银行会怀疑你很缺钱。

    2、信用卡现金分期、银行消费贷:其实银行这些产品的利率并不是特别低,但是申请银行金融机构的产品,相对来说更友好,而且银行也能通过征信记录、银行流水查看你的负债情况,只要月收入能承担还款压力,就很容易能贷款。

    3、已还完的网贷:虽然说申请过多上征信的网贷会影响房贷,但是网贷记录对房贷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已经还完的网贷基本没影响了,正在还的网贷如果还款压力太大,会有一定的影响。

    4、网贷逾期影响非常大:征信记录中最重要的信息,一个是逾期记录(信用卡、住房贷款、车贷、消费贷等),另一个是住房贷款记录。逾期次数如果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银行直接拒贷。

    以上就是关于网贷对房贷有什么影响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