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速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当我们遇见急需用钱的时候,除了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借钱,小额贷款这种方式渐渐被人们所接纳并采取,门槛低而且到账快,一键申请之后资金就会打入用户的账户里,那么极速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呢?

    1、卡卡贷。目前想要申请使用维信旗下的卡卡贷,借款人需要满足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有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以及一些基本征信要求,最高可获取20万元,周期可分3-12个月。

    2、易借。沃钱包里的产品,主要面向的是23-50周岁之间,有满一年以上的联通手机号,以及能提交人脸识别、身份认证、收款卡、征信授权等信息的用户群体,审核期间全程将由系统审批,没有人工回访电话。

    3、苏宁任性贷。一般是建议22-60周岁之间,有信用卡且征信较好的用户申请苏宁任性贷,这样出额度的几率会很高,最高额度可达30万,使用期限15个月,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时会被秒查征信记录。

    4、借去花。在同类型产品里额度算是比较高的借去花,给用户提供了最高额度20万元,周期可分3-12个月,新用户出额度基本上就稳了,采用的是人工+系统双审批,可能会有电话打给本人,到时注意接听。

    5、360借条。作为最早一批的老大额产品,想要申请360借条的用户除了要年满18周岁以外,还需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同时能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信息,期间会经历两次审核,复审通过后基本秒到账了。

    最后小编想要说的是,这些产品非常适合急需资金的朋友使用,不过在使用过程中也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逾期造成的影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