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要避免哪些误区

    大多数的朋友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属于首次购买房屋,自己并没有太多的购房经验,在办理购房手续的时候,犯一些常识性的错误也是很常见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买房要避免哪些误区,别再花钱买教训了!

    1、买房只看房价。很多人看房子,一看到低价就心动,但是房子低于市场价一定是有原因的,要深挖背后原因,才能做决定,不能说,在低价面前,什么缺点都看不到了,要看房子的位置、交通、户型等,确定自己能接受,并且不会后悔再做决定,毕竟大多数人家一辈子就买一套房子。

    2、了解政策没用。房价受政策影响是巨大的,限购、限贷,郊区开发,都会影响到房价,不能凭借经验之谈,轻易做出决定,至少要在了解清楚之后,做好心里准备。

    3、过分相信别人说的。他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身边不少人原本并没有买房的想法,只是身边人都卖了,总是当面炫耀,或者说房子保值之类的话,受到鼓舞,哪怕背上巨大的贷款也要买房,借钱借的人情都用完了,还得面对生活质量的急剧下降。

    4、贷款越多越好。贷款越多,意味着利息也会更多,每个月要拿出更多的月供,贷款应该综合考虑,收入、月供、生活开支,不要贷太多,剩下的钱存在银行留着是比不上贷款利息高的。

    以上就是买房要避免哪些误区的介绍,正在买房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买房前必要的购房知识还是要了解清楚的,但购房的知识有很多,其中有不少是有误的,而这些误区会导致购房者做出错误的购房决策,作为购房者,一定要注意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