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公积金购房贷款需哪些条件

    现在大部分朋友买房都离不开贷款,原因我们都知道是因为现在房价太高,不贷款买房要不就是压力太大,要不就是买不起房子,其实贷款买房也有一定的好处,现在贷款的方式除了商业贷款之外还有公积金贷款,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条件来选择,那么申请公积金购房贷款需哪些条件呢?

    1、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就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者要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即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

    3、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

    4、贷款申请人在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除必须具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外,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

    以上就是申请公积金购房贷款需哪些条件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贷款买房在每个城市都很多,现在也很少有人觉得贷款买房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但是你们要知道房子比什么都重要。